賽車主題旅店 |跟著運動員吃早餐 – 麗寶部落格

賽車主題旅店 |跟著運動員吃早餐

「麗寶賽車主題旅店」座落於麗寶國際賽車場G2賽道旁,入住旅店能與賽道為鄰,全景陽台無死角,可直接俯瞰G2賽道風光,呼嘯而過的引擎聲,無需出國排隊看F1外,旅店內貼心規劃一系列網美拍照新景點,享用能量早餐後,還能美美的打卡紀念。而旅店座落在台中市山、海交會處的后里區,白天能遠見台中港繽紛海景、高鐵列車的呼嘯而過,入夜抬頭就能仰望無限的星光,而且店內擺滿復古風造型裝飾物,總價值破百萬,至今已湧進不少賽車迷跟專業攝影迷,殺光不少底片,就是為了目睹中部唯一的賽道旅店,還有賽道風采。

旅店的亮點之一,為翌日的「能量早餐」,主打跟著運動員這樣吃,依運動強度不同,提供相對應的熱量,進行餐盤的食材比例分配,每位旅客都能打造專屬於自己的能量早餐。

只要入住「麗寶賽車駕期」住房專案,每位房客都能享用到「能量早餐」,「能量早餐」內容豐富多樣,風格屬於美式早餐,包含:美式鬆餅、法式麵包、可頌、起司冷盤、美式奶油炒蛋、肉丸子、紅藜麥飯…等等。餐點多為原型食物,越講求原味的料理,越需要注重食材的新鮮度,包含:番薯、玉米筍、綠色蔬菜以及生菜沙拉…等等,主廚以少油少鹽的料理工法,讓房客兼具美味與健康。

光沙拉區就有各式各樣不同的變化,包含摩洛哥小米沙拉、雞胸沙拉佐香橙油醋、鮮脆沙拉棒,還有提供橄欖油、葡萄酒醋、法式蜂蜜芥末醬、千島沙拉醬及手工優格醬…等5~6種不同的淋醬選擇,灑上綜合堅果或帕瑪森起司粉,為自己的能量早餐加到滿分!

早餐也喝得到奧地利百年品牌-Julius Meinl小紅帽咖啡,還有鮮榨果汁、鮮奶、及各式茶包免費取用。

大廳位置寬敞,除了一般方桌之外,推薦房客們在賽事期間入住,一定要體驗 「一邊吃早餐,一邊看賽車」的樂趣,最佳觀賞位置就非窗邊高腳圓桌莫屬。

隔著玻璃窗就能觀賞賽道上的競速,視覺與味覺的終極享受,不用花大錢飛出國,在臺灣,只要入住麗寶賽車主題旅店就體驗得到。

麗寶賽車主題旅店
【點我立即訂房】

【點我上官網看更多】

訂房專線:04-2369-6888

Recommended Articl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