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園全攻略!必玩必拍必買一次完成 – 麗寶部落格

麗寶樂園渡假區

來到遊樂園就想要抓緊每分每秒玩遍每一項設施,以下全攻略整理園區必玩必拍必買重點,教你怎麼玩才能不枉此行!

探索世界

探索世界主打適合親子同遊的繽紛夢幻王國,總共分成三大區域,共有32項多元遊樂設施,包含適合小朋友的POPA歡樂王國、全家大小都可以玩的魔法森林,以及刺激度較高的冒險天堂;悠閒與刺激隨你怎麼選!

必玩設施1-搶救地心

搶救地心是探索世界最厲害的明星設施!全台唯一斷軌式雲霄飛車,距離地上35m,地下4m,總高度近50m,旋轉2圈半,擁有4.5G(重力),速度最快可達時速94公里,等待軌道接起來那一刻的蹦蹦心跳再到垂直降落的超速度感,喜歡極限挑戰的你絕對不能錯過!

必玩設施2-採礦飛車

覺得搶救地心太刺激也沒關係,適合全家人一同乘坐的採礦飛車,全程連續的急轉
坡道,不敢坐雲霄飛車的你也能享受急速的快感

必玩設施3-飛象藍天

夢幻小飛象,帶你翱翔天際!
小朋友排名第一的人氣設施,以小飛象為造型的歡樂設施,自由操控升降整片天空任你翱翔感受飛馳體驗

必玩設施4-叢林泛舟

亞馬遜河的熱帶冒險之旅,親友團絕不可錯過!
坐在圓形的橡皮船上,湍急河流中極速俯衝,不時有漩渦交錯,刺激萬分。船行於狹窄的水道間或擦撞岩壁,濺起水花不斷,路途中還有讓人意想不到的機關喔!

必玩設施5-花園小舟

坐在小船上,漫遊在湛藍的水道上欣賞花園景色,猶如置身歐洲宮廷花園裡,悠遊自在,微涼的輕風讓人心曠神怡

必拍角度

除了玩設施以外,在樂園裡留下美美的照片也很重要喔~
創造美好回憶的同時,當然也要與珍愛的親朋好友把這一刻紀錄下來!

若是對鏡頭會害羞,又煩惱不知如何留住歡樂的瞬間該怎麼辦呢?
這就來跟大家分享如何引導內向又矜持的她/他在不知不覺中敞開心房吧

麗寶樂園裡的設施都有獨特的主題性,藉由設施的特色營造深入其境的感覺也是個好方法喔!
例如在「時光旅行」,掌鏡者可以作為車長說:「各位搭乘時光列車的羞GIRL & 羞BOY們,看阿(鏡頭此時就可以準備囉),那是你們的美好未來呀,展現你看到中樂透一億的笑容吧!」

拍照的目的是為了留住與朋友/家人在一起的美好時光,以下另外精選幾個拍攝美點,給大家作為到此一遊拍攝參考使用~

必買周邊

俗話說的好:「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」。
進樂園前,先入手以下兩款行走樂園好幫手,讓你邊玩樂園邊療癒你的身心靈:

必買周邊1-炫光棒

彷彿一顆吹不破的泡泡任你變大縮小,搭配內藏的彩色炫光,絕對是玩樂園、化尷尬、拍美照的必備好夥伴喔!

必買周邊2-POPA家族變身頸枕

兼具可愛與實用的美拍神器,對於一整天邊走邊玩的行程,累的時候可以不求人立馬靠;孩子或情人想靠近撒嬌時,更可以瞬間變身抱枕當枕頭,可愛又實用;還能一人拿一隻拍照入鏡,可說是一舉三得呢!

Recommended Articl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