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假期,想來點…… – 麗寶部落格

這次假期,想來點……

麗寶住宿大解析

想要的旅程,自己選

麗寶樂園渡假區為全台最大佔地200公頃大型綜合渡假區,結合樂園、飯店、OUTLET MALL、賽車場,吃喝玩樂一站滿足,打造每位旅客的完美假期!
位於渡假區內的「麗寶福容大飯店」及「麗寶賽車主題旅店」提供旅客多元住宿需求,該如何挑選及規劃最適合的旅程呢?麗寶祭出攻略解析囉!讓我們一起看下去>>

│麗寶假期─親子住宿首選 │

  • 14坪大空間及兩大床客房設計:親子同遊享受美好假期!
  • 位於渡假區中心點移動超便利:不用5分鐘即步行至探索世界或馬拉灣。
  • 設有戶外泳池、三溫暖、SPA、兒童遊戲室、健身房等休閒娛樂設施,一站式滿足全家的需求。
    【購票點我】

│賽車駕期─全台唯一賽車主題旅店 │

  • 全台唯一賽車主題特色旅店:結合運動、賽車風格的設計理念,打造全新風格旅店!
  • 迷人賽道就在眼前:近距離觀賞賽道上賽車奔馳的極速感受
  • 網美拍照打卡裝置:1886年可口可樂機、1920年古董加油機,以及18世紀落地式大型咖啡磨豆機,一同感受跨世紀歲月轉動。
  • 能量早餐:以運動員的餐盤設計,依每個人的運動強度低、中、高,從穀類、蛋白質、蔬果類,讓每位旅客取用適合自己的食材比例,攝取適量早餐熱量。
    【購票點我】

Recommended Articles